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暖心助研】一“研”为定,温情护航——管理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12月20日晚,在零下的武汉,学校智慧园区智园三舍、慧园四舍却温暖非凡。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考试在即,为帮助考研学子稳心态、增信心、添动力,管理学院院长陈晓芳、党委书记童泽望、党委副书记杨伟波以及20级辅导员下沉学生社区、走进学生宿舍,看望备考同学,为大家送上“考研加油包”,祝福各位考生金榜题名、研途生花。

 

管理学院为所有考研学子准备了“成功上岸”包装袋、印有学院logo的文具袋,以及辅导员签名的祝福贺卡。考研加油包有苹果、橙子、棒棒糖、旺仔牛奶、旺旺仙贝等小零食,为日夜奋战的考研学子们送上考前的一份“甜”,寓意着“苹”安喜乐、心想事“橙”、金“棒”提名、“牛”气冲天、考运“旺旺”等美好祝福。

 


管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成长成才与未来发展,积极为有需求的同学解难题、办实事、送温暖。“准备报考哪里啊,复习的进度还好吧?”“天气寒冷,要注意身体”“祝福大家旗开得胜、一举夺魁”……陈晓芳院长、童泽望书记、杨伟波副书记亲切地询问考生们的备考进度、专业难度、时间规划等情况,并为同学们加油打气、送上祝福。

 


为了营造温暖的备考氛围,管理学院在一楼大厅为同学点亮祝福海报,并设置“考研加油包”发放点。不少考研学子拿着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在“考研祝福墙”前拍照打卡,并在朋友圈、QQ空间纷纷晒图发文表示心中的惊喜和感动。各年级同学纷纷留言祝福,鼓励20级学生“考研加油,一路生花,研途璀璨”,再度掀起了一波线上考研加油热潮。

 


管理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聚焦学生成长发展的关键节点,通过朋辈经验分享、心理团体辅导、院校专业推荐,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精准助力。结合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管理学院改造装修慧园四舍党团活动室与智园十二舍青创空间,为同学们提供更为便捷的社区学习、交流空间。笔试结束后,管理学院还将组织专任教师、辅导员、优秀研究生,针对考生的考研复试、院校调剂等问题开展指导,多措并举为学生升学保驾护航。

 

 

供稿:学工办

撰稿:韩续冰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