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回顾党的奋进历程,争做新时代青年——会计2103团支部十佳百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311月至12月,会计2103团支部开展以“回顾党的奋进历程,争做新时代青年”为主题的十佳百优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聚焦党史、党建。活动以“学”“思”“践”“悟”为主线。

在“学”方面,通过开展主题班会进行理论学习,班会学习了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所发生的大事,观看了相关电影片段;在“思”与“悟”方面,支部同学撰写学习心得感悟;在“践”方面,支部同学设计制作党建日历,形成支部文创产品,同时开通公众号“争先锋”,发表支部同学的学习心得与感悟。

支部党建日历

学习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不朽的功勋,支部同学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党建日历的制作过程中,团支部的创新力、凝聚力也在不断增强。

本次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支部的活动形式,也增强了支部成员的理想信念。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会计2103团支部定能更加团结,提升自己,争做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讯员:史卓颖

指导老师:李奕辰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