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研究生工作·管理服务】管理学院研究生宿舍假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4-01-0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及时发现并解决节假日期间可能面临的宿舍安全及外出安全隐患,1229日晚,管理学院开展假前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研究生辅导员曾珠老师、兼职辅导员林思琪老师带领宿管会成员深入学生宿舍,切实保障元旦期间的宿舍安全。

辅导员与宿管会成员针对学校、学院对于研究生元旦期间安全检查的要求,对研究生两室开展了一次安全专项检查,着重加强违规电器检查和校外住宿研究生安全提示。检查过程中,曾老师和学生进入深入对话交流,了解学生假期动向,并警惕同学们在庆祝新年的同时也要保障自身生命安全。

本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在学院和学生们的共同配合下顺利开展并圆满完成,有效加强了同学们对元旦节假日期间安全防护的警惕性。管理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研究生宿舍检查工作,为营造更加安全、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而不断努力。

来 源:学工办

撰 稿:曾 

图 片:张秋杰

审 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